幽檀

红衣佳人白衣友,朝与同歌暮同酒

Wanda的婚礼 电影《狼3》番外篇(上)

正文: 01     02    0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完《狼3》之后的脑洞,如果Laura能去到其他平行宇宙,找到正当年的狼叔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找谁?”Erik俯视着小女孩,一副眼高于顶的傲慢模样。他的小教授每天要带那么多熊孩子已经够累了,这种一脸凶悍一看就不让人省心的小萝莉,能拒之门外就不要放她进来了。

 

“我来找我daddy!我知道他在这里。”小女孩带着点西班牙的口音,语气和她的眼神一样自带着挫骨扬灰的凶狠。

 

Erik开始心虚地回忆自己作为变种人头号反社会分子的那几年有没有浪……啊呸!流亡去过西班牙。

 

快银和Wanda从墙角探出头来,一脸看好戏的表情。他们显然已经从眼神上坐实了Erik就是个风流且不负责任的混蛋。

 

“你父亲……叫什么名字?”Erik的气势登时矮了一截,他开始回忆自己流亡时期各种想到什么就是什么的假名,免得待会小女孩开口叫出个什么 Michael Xavier之类扯淡的名字他得花十分钟才能对得上号。

 

小女孩瞪着他完全没有要回答的意思,忽然毫无征兆地撞开了万磁王,一头扎进了Xavier大宅的大门。

 

Erik转身抬手,小女孩的身体被定在了半空中。

 

等一下,这种金属……

 

女孩在空中暴躁地挣扎,然后扭头冲个着Erik比了个中指。曼德拉合金从两边的指节中伸展出来,泛着锋利的冷光。

 

Erik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想法。他松开了手,女孩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 

Erik对小孩子的所有耐心大概仅限于他自己的儿女,连Charles的学生们都分不到一杯羹。虽然快银和Wanda都不承认这一点,并且在死侍给他们看了《天启》的电影之后纷纷表示那个整天哭唧唧的刚好和Erik重名的中年男人到底是谁?他们根本不认识。

 

“我敢打赌,如果是真的万磁王,他给Nina讲的那个一定是睡前恐怖鬼故事,可以把她吓到半夜尿床。”快银把薯片嚼得呲呲响,由于不小心买成了芥末味,以至于他看起来仿佛被这个毫无逻辑且充满bug的电影感动到热泪盈眶。

 

小女孩从地上爬了起来就朝着Erik扑了过去,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以及不留下以大欺小的污名,Erik极力克制着告诉自己不要出手太重。

 

“我的天……Erik Lehnsherr还是和以前一样,毫无爱心……”Wanda朝着Erik走了过来,她觉得她应该阻止父亲的暴行。因为她看到了小女孩一脸怨恨地被Erik定在了墙壁上,而且还诡异地上下移动。

 

“Daddy!”有一双锋利的骨爪和与年龄不相称的女孩对着楼梯兴奋地大吼起来。

 

Logan在看到女孩和他一样的爪子之后,叼着的雪茄掉在了地上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