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檀

红衣佳人白衣友,朝与同歌暮同酒

【漫威/主EC】Wanda的婚礼 02(又名:万磁王今天拆CP了吗?)

01链接


说明:主EC,其他漫威角色大乱炖及。原作背景,电影、漫画设定有参考,BUG如山。


02


“Pieotro,我觉得我们应该是站在同一阵线的!”Wanda看着快银认真的说。


“姐姐,如果你说的是我们的老爸是个混蛋这件事情上的话,我同意。”快银笑了笑,已经跑过了十六座大楼。


“那你还帮他?”Wanda不满地质问她的弟弟。


“因为他答应了,如果我把你从复仇者大厦带回泽维尔大宅,就半个月都不会再管我和Remy的事。”快银十分欢快地说,“你知道的,他对Remy几乎是见一次打一次。”


“所以,对不起姐姐。”Pieotro吐了吐舌头,“而且,如果我拒绝他,他大概会去找Warren来做,肥水不流外人田。”


“Warren凭什么听他的。”Wanda问,他记得那个发型糟心的小伙子有点骄傲。


“如果他答应老爹干这票的话,至少半个月之内,来学校找Kurt不用被扭着翅膀扔出去。”Pieotro吹了声口哨说。


“Oh,God!万磁王已经不爱他的变种人大业了吗?”Wanda冷冷地说。


“谁知道呢。或许是和教授和好之后不能拆大桥了,总得拆点别的过过瘾。职业病,你懂的。”Pieotro稳稳地落在了泽维尔大宅的草地上。


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Wanda指了指湖边坐着的Scott和Logan。快银转头过去,觉得看着有点丢人。


Logan的钢爪上插着牛肉块和青椒片,又红又绿。Scott控制着眼镜点火,Logan熟练地往上面洒着盐和胡椒。


“嘿,瘦子。没吃饭吗。火大点。”

Logan叼着雪茄指挥Scott。


火轰然爆开,Wanda被吓得惊叫了一声,Logan的手毛都被燎得卷曲起来。


“这次够大了吗?”Scott看着Logan钢爪上已经烧成炭的牛肉,得意的笑了笑。


“太咸了!”快银一边咀嚼着一边皱眉,天知道他什么时候从Logan钢爪上刮了一块下来。


“你确定他的爪子干净吗?”Wanda有点嫌弃。


“没事的,姐姐。高温消毒。”快银把肉全部咽了下去。


Logan觉得有一坨东西滴到了自己的脑门上,又凉又腻。他怀疑是鸟屎。


“啊,对不起,Logan!我的冰淇淋化了。”Kurt拨开树丛露出了小脑袋,嘴角还沾着一点雪糕。


Logan一言不发地冲着小夜魔比了个中指。


“想打架吗,野狼?”Warren也剥开了树丛,在日光下亮出了翅膀上的锋刃。然后宣誓主权一般地侧过头要吻Kurt嘴角的冰淇淋。在他快要触到小夜魔柔软的嘴唇时,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抛了出去。


“万磁王,你混蛋!Kurt我会回来找你的⋯⋯”Warren的声音很快遥不可及,伴随着他如小黑点一般消失在天边的身影。


Kurt正打算消失和瞬移,就被Erik拽到了面前。只需借助他外套上的金属拉链。


“爱上反派不会有好结果。”Erik看着低垂着头的小夜魔叹了口气。


“哟,你哪儿来的脸说这话啊,Magneto?”Logan点了支雪茄开始冷嘲热讽。


Erik头都没有抬,一挥手,金刚狼就被倒挂在了花园的院墙上。Logan吸了一口还没被甩掉的雪茄,吐了个轻飘飘的烟圈。


“不许在学校点火,这是校规。”Erik看了一眼Scott,对方的手指一度按上眼镜,又默默放下。


快银撇了撇了撇嘴。如果说他们至少可以尝试裸奔或者只裹着一张床单来避免被Erik一抬手就扔出去的话,像Logan这种一身都是金属骨骼的根本就无法可想。而这个男人偏偏最喜欢挑衅万磁王,而且乐此不疲。


“Wanda,欢迎你的到来。”Charles划着轮椅缓缓地过来。他看了一眼万磁王,“Erik,你对孩子们太过严厉了。”


“教授,”Wanda仿佛看到了救星。她奔过去,弯下腰贴了贴Charles的脸,然后半跪在草地上,轻声控诉着父亲的霸道。


Charles耐心地听着她说,轻轻地揉着她棕红色的头发。


当Wanda以为小教授会要求万磁王放她离开的时候,Charles轻轻地叹了口气:“对不起,Wanda。在这件事情上,我和Erik站在同一阵线。”


Wanda不可置信地站起身来。万磁王和小教授的相视一笑,让她觉得自己这二十几年,实在活得太天真了。


~  ~  ~


我觉得,我们应该去找X教授好好谈一谈,他是个十分正派的人物,而且曾经多次阻止万磁王毁灭人类。”队长认真地说。


Tony嗤笑一声,“你以为万磁王一招得手,干翻我们复联,是谁在帮他?”


“当然是他的光头老情人。”Loki毫不掩饰他的刻薄,在捅伤Thor之后他们又把他绑了起来。在被戴上那副充满了情趣用品的恶趣味口罩前,他决定抓住一切机会,吐出最邪恶的字句。


“没想到,你竟然是我们之中的叛徒!”Thor捂着腰豁地站起来,指着Fury局长声色俱厉地说。


局长嘴角抽了抽,Tony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!他终于知道为什么Loki老忍不住手贱要去捅他哥了!不是所有的光头都叫Charles Xavier!!


想象一下Fury局长扯着万磁王的领口凶狠而哀怨地吼:“You abandoned me!”这么辣眼睛的画面录下来传给灭霸,保准吓到他原地爆炸,从此宇宙和平。


“Thor,就算你不相信局长的人品,也该考虑一下万磁王的眼光。”Natasha擦着她的寡妇蛰漫不经心地说。完全不理会Nick Fury凶狠的目光,“虽然他选衣服的品味糟透了,但是找男朋友的审美还是靠谱的。”


“你弟弟口中的’光头’其实长这样。”Banner博士划开了3D全息投影,里面有各种Charles Xavier红着眼眶看着万磁王的影像。


“我觉得Banner博士是小教授的痴汉。”Clint低声对Natasha说。


“如果你不想像他的裤衩那样被无情地撕碎,就千万不要拆穿!”Natasha不动声色地回答。


“比起担心Clint,我更担心Thor的肾。”Tony喝了一口鸡尾酒,漫不经心地说,“Thor这么耿直的男人居然可以成为帝王,阿斯加德真是一片淳朴的土地。”


“的确。”娜塔莎附和了一声。


在Thor和Banner博士就像两个典型的宅男交流绅士漫画的心得开始讨论Charles到底是眼睛还是嘴唇让他看起来更加可爱的时候,Loki怨毒的眼神已经足够毁灭宇宙了。


~   ~  ~


Vision一言不发地站起来往外走,Bucky伸手把他拦了下来。“你想一个人去找Wanda。”他用的是陈述的语气。


“就算你有心灵宝石,也不是他的对手。只要有金属,他就是王。”Bucky打量了一下幻视的全身,言下之意已经十分明显。


“Wanda跟我说,她已经被抛下太多次了。无论是生母的亡故还是养父母辞世,或者是这个时空快银的离开。被人们惧怕,被当做异端,没有归属,她已经孤独太久了。我曾经答应过她,无论如何,我会是陪她走到最后的那一个。”他看着Bucky,“所以,无论结局怎样,我都必须去找她。这是我对她的承诺。”


他轻轻地推开Bucky的手,金属之间的摩擦产生了微妙的亲切感。


“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出这道门。”冬兵堵门,看着总是有点吓人。幻视退了一步,准备格斗的姿态。


“所以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Bucky甩了一下半长的头发,“等我去换件衣服。”


“如果他打算去换九头蛇套装,我觉得明天的头条会是——冬日战士Xavier学院走秀被万磁王怒挂金门大桥顶端,反派互殴究竟为哪般?”Tony杵着下巴不疼不痒地说了一句。


“Bucky,我陪你一起去。”队长霍然起身,“易地而处,如果Fury局长不让我再见你,为了神圣的自由我也会抗争到底。”


Fury一口威士忌喷了出来,他今天到底招谁惹谁了,他们组团和他过不去。再说一遍,他不是万磁王的光头老情人,也不是万磁王那种专打鸳鸯的大棒。这个时空实在太讨厌了。他听那个穿着斗篷整天穿越时空的神棍说,在一个叫Kingsman的次元,他可以一枪崩死男主角,美人在抱,日天日地。简直太想去那里了!


“嘿,伙计们!我说大家就不觉得今天我们被变种人挑衅了吗?”Tony摇着手指说,“以后的手办,毛绒公仔、钥匙扣,再也没有我们的份了。因为复仇者逊毙了,败给了万磁王。”


“无所谓,反正他们从来都不出我的周边。”Clint相当不给面子。


“为了不让孩子孩子们的童年被头盔、轮椅、钢爪、墨镜占领,我们难道不该做点什么吗,伙计?”Tony决定忽略鹰眼那个煞风景的家伙,朝大家眨了眨眼。


Loki拽着权杖站起来大吼了一声:“复仇者,集结!”


“不许抢Cap的台词!”Coulson怒扔美队抱枕,糊了Loki一脸。


~  ~  ~


“他们来了。”Charles挪了一步棋。


“我知道。”Erik喝完最后一口残酒,把空杯放在了茶几上。振金,他能感受到。


他站了起来,轻轻地甩了一下披风。


“万事小心,Erik。”Charles温和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“还有,不要忘了我们这样做的初衷。”


“我会照看好你的’孩子们’,Charles。”Erik在门口转身,“等我回来,下完这局。”他轻轻地把门阖上。


“实战训练开始,X-Men。”万磁王缓缓地走下楼梯,他们神憎鬼厌的代理校长。


Jean和Scott已经整装待发,Logan穿着X-Men的制服在身后冲万磁王悄悄比了个中指。


~   ~    ~


【教授!冬兵实在太!帅!了!】


Jean的尖叫声在脑子里炸开,Charles手里的《永恒之王》掉到了地上。虽然他对不同性格的孩子有足够的耐心,但这过分花痴的少女心还是让他措手不及。


少女,冷静一点。我第一次见到Erik都没像你那么不矜持。


【教授,如果用你的方式,我现在已经脱了外套扑上去了!】


Charles的脸红了起来。教育是一门高深的学问,学生永远都那么难带。他刚才一不小心想得太大声。他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,对抗天启时精神严重受创的后遗症。Charles不能过分应用他的能力太久,今天已经太过了。


他轻轻阖上了眼,切断了精神的联结。Erik会照顾好孩子们,虽然他总是凶巴巴的样子。复仇者们并不是穷凶极恶的敌人。X-Men需要足够的临场经验才能从学生变成真正战士,残酷又无法逃避的成长。


Charles不知道自己靠在轮椅上睡了多久,直到他听到有人推门的声音。Erik困在五角大楼的那十年,过量的酒精毁了他良好的睡眠,他变得容易惊醒。


“Erik⋯⋯?”Charles觉得自己的视线有一点模糊。Erik有点反常地重新戴起了他的头盔。


“已经结束了吗?”Charles滑动着轮椅,靠近Erik。熟悉的样子,却是完全陌生的眼神。Erik的眼睛里多的是冷酷决绝,却从来没有这样狡诈诡谲的神色。


“你不是Erik?”Charles警觉起来。那个人戴了Erik放在书房里的头盔,他脑不了他。Charles用手抵住太阳穴,打算把Jean和Logan他们叫过来。


“你很聪明,Charles Xavier,”来人嘴角勾起了一个诡秘的笑容,“可惜,来不及了。”


权杖戳在了Charles的胸口上,小教授惊恐的眼神让那个人觉得比刚吃完的布丁还要美味。


达到了想要的效果,Loik脱下头盔变回了原来的样子。他掏出手机,拍下了他完美的作品,然后放到了Twitter上。


“再见,小教授!希望万磁王找到你的时候,你还没有变成金刚狼爪子上的烤串。”Loki给了Charles一个飞吻,微笑着彻底隐没在了黑暗里。


“Charles?”Erik推开了书房的门。刚才精神上强烈的震荡让他不安,他仿佛感到了Charles的恐惧。一结束和复仇者的谈判,Erik就迫不及待地立刻回到了书房。


“Charles!”眼前的景象让万磁王惊呼了一声,整个泽维尔大宅的金属都开始剧烈地震荡。


~    ~    ~


“Sir,今天Twitter的热门头条看起来似乎……有点异常。”Tony刚刚降落脱掉了装甲。


他走到吧台,倒了一杯酒,拿出手机随手划了一下。


“这是什么鬼?”Tony看着Javis所说的“头条”——一只毛茸茸的垂耳兔撅着圆圆的小屁股,短短的小尾巴被一只修长的手指拨弄着,耳朵可爱地颤抖起来。”普通的萌宠而已,大家都太闲了吗?


当他看到下面那行字的时候,整个人从椅子上弹了起来。


“进入一级戒备!”Tony大吼,“还有,立刻把Loki那个麻烦精找出来。”


Tony把手机扔在沙发上,他觉得自己现在心跳过速。那只垂耳兔的眼睛是反常的湛蓝色,简短的视频下面写着:今天的Charles Xavier也一样可爱呢额呵呵呵。——Asgard王者Loik的伟大杰作!


Tony觉得他现在只想高歌一曲——我在金门大桥顶上吹冷风……


-TBC-


下一章


评论(36)

热度(7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